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西洋区:最失望赛区 绿军仍独大篮网烂到底

2010年04月16日07: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西洋赛区是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区,凯尔特人逐渐显出老态,猛龙重金砸下特克格鲁仍未进季后,76人阵容不错战绩糟糕,而尼克斯篮网根本对本赛季不保有希望。

凯尔特人上赛季冠军梦想破灭后,这个赛季继续做着收集过气球星豪赌冠军的梦,拉希德-华莱士芬利加入了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的“老年人”俱乐部,尽管最终球队收获了50胜,尽管依然在分区前四,尽管仍是分区的老大,不过他们的老态已经显露无疑,至少从常规赛来看,很难发现他们有总冠军的气质。

猛龙和76人队在赛季开始前,有挑战绿衫军分区老大地位的希望,但是76人这支没想到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在没有了安德烈-米勒后,攻防混乱逐渐沦为了联盟的鱼腩之师,赛季中期昔日英雄阿伦-艾弗森的加盟,也未能帮助球队止住颓势。

多伦多猛龙在重金砸下特克格鲁后,被认为将是东部不容忽视的力量,波什与进步明显的巴格纳尼镇守的内线,加上特克格鲁、杰克、卡尔德隆的外线,有足够实力去冲击季后赛。他们在本赛季表现出了一定的进步,可惜发挥不够稳定,而且特克格鲁在签订了大合同后,似乎失去了斗志,没有了上赛季的神勇,随着赛季末“龙王”波什的受伤,猛龙季后赛希望逐渐渺茫。

尼克斯和篮网两支球队,对于这个赛季有着同样的计划,那就是锻炼阵容和进一步腾空薪金,以求豪赌2010年的自由市场。尽管失去了文斯-卡特,但是对于拥有哈里斯、洛佩兹和易建联等一批出色年轻球员的篮网,外界还是认为仍有不错的实力。可是没想到开赛篮网就来了个18连败,之后就一蹶不振,好在赛季结束前球队的表现有所反弹,帮助篮网避免了联盟历史最差战绩的尴尬。

尼克斯队一直在穷尽办法的腾空薪金,三成多的胜率对于他们来说不出乎意料,这个赛季他们最大的收获,就是摆脱了杰弗里斯的合同,从火箭队成功得到了麦蒂的到期大合同,这让他们在今年夏天有足够的薪金去签下两名大牌球星。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