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1月纪事:篮网难堪零取胜月 灰熊买断艾弗森

2010年04月12日17: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篮网零取胜月

十月底篮网三连败开局,但他们想不到在十一月一场比赛都赢不了。这个月14场比赛篮网全部输掉,而且有八场比赛净负两位数。加上十月底,篮网是以17连败开局;球队承受各种舆论压力,篮网会不会创下联盟球队单赛季最差战绩。

2. 尼克斯创队史最差开局

纽约城两个难兄难弟相互同情,尼克斯1胜9负创下历史最差开局,前十场比赛只是在11月3日以117-111取胜新奥尔良黄蜂。迈克-丹东尼位置一度难堪,幸好有丹尼-沃尔什出面力挺主帅。

3. 灰熊买断艾弗森

艾弗森身披孟菲斯灰熊战袍还不到三个月就被买断,他只代表灰熊打了三场比赛,场均得12.3分。艾弗森和球队并不融合,最终灰熊经理华莱士为了内部团结,和艾弗森选择“和平”分手。艾弗森在联盟未来再度引发关注,这位11届全明星后卫曾发表了退役声明;尼克斯,76人山猫都有意招入老将。

4. 詹宁斯-55分先生

11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和金州勇士比赛中,新秀詹宁斯创下多个纪录。雄鹿10号新秀砍下55分5个篮板5次助攻,34投21中,三分球8投7中,其中第三节就独得29分。詹宁斯超越詹姆斯成为最年轻50先生,还打破贾巴尔保持50年的雄鹿新秀单场得分纪录。

5. 斯科特成首个下课主帅

不是篮网的弗兰克,而是新奥尔良黄蜂的斯科特成为首个下课主帅。11月13日,斯科特被黄蜂解雇,下课前黄蜂战绩为3胜6负。斯科特曾在08年拿到联盟最佳主帅称号,黄蜂暂时由经理杰夫-鲍威尔代为指挥。

6. 新秀惊人

东有詹宁斯,西有埃文斯;詹宁斯这个月表现只能用“奇迹”来形容,场均得21.8分,5.7次助攻,单拿新秀赛季首个月做比较,詹宁斯甚至超过新秀年的詹姆斯。埃文斯场均得18.8分,4.7次助攻,5个篮板。

7.火箭VS湖人

本月16号火箭做客斯台普斯中心,阿里扎和阿泰重见旧东家。 阿里扎接受上赛季冠军戒指,比赛当中趣事不断,阿里扎在对抗中,鞋子不慎掉落阿泰使坏将他鞋子丢出场外。布鲁克斯成为取胜功臣,小黑豆得到33分4次助攻,阿里扎9分8个篮板。

8. 哈里斯&阿联双双挂彩

哈里斯是在本月1号篮网和底特律活塞比赛中受伤的,两天后,易建联在和山猫比赛中右膝受伤,被搀扶出场;球队两员大将受伤对篮网是雪上加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