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3月纪事:阿联得分创职业新高 76人解雇答案

2010年04月16日0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易建联砍职业得分新高

3月27日,篮网底特律活塞比赛中易建联得到31分和5个篮板,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帮助篮网以118-110击败对手。这场比赛对篮网有重要意义,一方面是赛季首个连胜,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一点,篮网追平了72-73赛季76人的9胜,避免创造耻辱纪录。

2. 篮网第10胜

篮网3月30日主场以90-84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之后,取得了本赛季第十场胜利,避免与76人分享创下联盟历史最差战绩。

3. 骑士率先锁定季后资格

骑士早在本月5号就锁定了季后赛资格,他们主场以91-73大胜雄鹿詹姆斯得到23分和8个篮板。随后本月还有奥兰多魔术洛杉矶湖人亚特兰大老鹰波士顿凯尔特人先后加入骑士的队伍提前进入了季后赛。

4. 76人解除艾弗森合同

从上个月起艾弗森就间歇性缺席76人比赛和训练,费城76人最终还是决定解除和艾弗森赛季剩余合同。在答案回归76人的这25场比赛中,他场均得13.9分和4.1次助攻,艾弗森解释离开的原因是为照顾病重的女儿。也有媒体爆料出,艾弗森私生活混乱,和妻子婚姻遇到危机,而且沉迷于酒精和赌博之中。

5. 火箭结束四连败

火箭这个月经历赛季最长的四连败,通过巴丁格24分6个篮板火箭才结束四连败。

6. 麦蒂与火箭重逢

麦蒂被交易后首次和火箭碰面,在这场被麦蒂誉为复仇战的比赛里,他得到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火箭客场116-112取胜。

7. 阿里纳斯持枪门宣判

3月27日,阿里纳斯持枪门宣判,最后大将军被判缓刑两年,4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和罚款5000美元。

8. 乔丹正式成为山猫老板

本月18日,NBA董事会一致批准乔丹控股山猫的收购方案,乔丹也正式成为山猫的老板。乔丹将还要积极寻找合作伙伴,把山猫打造成联盟受欢迎的球队。

9.热火三月狂潮

热火在三月有爆发的习惯,在这个月热火战绩为8胜3负,热火从03年-04赛季开始,也就闪电侠加盟之后,到三月都有爆发的惯例,从那算起,各年三月总战绩为65胜39负。

10.太阳九连胜锁定季后资格

太阳从三月中旬就势不可挡,豪取九连胜,也是凭借这股连胜波太阳锁定季后赛资格,小斯在本月表现突出当选西部最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