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月纪事:麦蒂火箭彻底决裂 AI入全明星首发

2010年04月16日07: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麦蒂火箭决裂

麦蒂象征性地在12月打了六场比赛后,再度被火箭封杀冷藏。麦蒂和火箭矛盾公开化和升级,火箭3号收拾行李离开休斯敦,单独赴芝加哥进行训练,同时火箭经理莫雷表示愿意倾听关于麦蒂的报价,各种麦蒂交易方案流言四起。

2. 艾弗森选入全明星首发

在联盟公布的全明星最终投票结果中,艾弗森以东部后卫第二的身份进入首发,但答案本人因伤主动放弃了全明星。在西部,纳什最后时刻超越了麦蒂进入了西部首发阵容。

3. 全明星阵容确定

本月26日,联盟公布了东西全明星替补阵容,这届全明星当中看到很多新面孔,比如德隆-威廉姆斯,拉简-朗多,德里克-罗斯杰拉德-华莱士,埃尔-霍福德凯文-杜兰特扎克-兰多夫

4. 阿里纳斯遭禁赛50场

本月28日,大卫-斯特恩做出最后决定,对持枪门主角阿里纳斯做出禁赛50场处罚,大将军本赛季提前结束了。随后不仅阿里纳斯丢掉了广告代言,而且和奇才合同也有被解除之忧。

5. 格里芬报销

又是一个状元赛季报销,格里芬选择对左膝盖进行修复手术,将缺席4-6个月的比赛。本来还有消息称,格里芬可以在本月复出,但状元秀为了保险起见选择了手术。格里芬的报销意味着快船一个赛季心血白费。

6. 保罗受伤

保罗在黄蜂和勇士比赛中撞到膝盖,两天和公牛比赛中伤势加重,他不得不接受了膝盖手术,将缺席1-2个月之久,而蜂王在全明星的位置将由掘金后卫昌西-比卢普斯代替。

7. 詹姆斯连续三次当选月最佳

小皇帝这个月有三次拿到三双,并且场均得27.8分,8.2次助攻和8.1个篮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