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4月纪事:科比续约湖人 小布创火箭三分纪录

2010年04月16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骑士锁定常规赛冠军

4月6日虽然骑士输给了凯尔特人,但是由于湖人主场负于马刺,因此骑士已经正式锁定了常规赛冠军,他们在季后赛所有轮次比赛中都有主场优势,这是骑士连续两个赛季夺得常规赛冠军。

2. 科比三年续约湖人

科比以三年8400万美金续约湖人,等到合同到期也是13-14赛季结束的时候,那时科比已经35岁了,因此飞侠认为自己基本会在湖人结束职业生涯。

3. 篮网创球队单赛季最差战绩

4月6日篮网客场99-109负于华盛顿奇才,他们本赛季以66负创下球队历史单赛季最差战绩,易建联在本场比赛里8投1中只得到3分和7个篮板。

4. 火箭无缘季后赛

4月3日火箭加时赛119-114战胜凯尔特人,但马刺在另一场比赛中战胜魔术,即便是火箭赢下剩余七场比赛,火箭都无望进入前八,这也是火箭四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5. 布鲁克斯创火箭三分球纪录

火箭113-96大胜犹他爵士比赛中,布鲁克斯三分球8投5中,本赛季已命中197粒三分球,刷新火箭队内单赛季命中三分球纪录。小黑豆神奇还在延续,他成为历史第六个命中200个三分球+送出400次助攻的球员。

6. 山猫首入季后赛

4月8日,山猫以104-103取胜黄蜂,依靠这场胜利,他们锁定季后赛,这也是山猫进入联盟后首次进入季后赛。

7. 马龙皮蓬进入名人堂

斯科特-皮蓬,卡尔-马龙,WNBA巨星辛西娅-库珀,1960年美国代表队以及1992年美国梦一队和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等人进入本年度名人堂。

8. 季后赛晋级争夺激烈

西部比动更早确定季后赛名单,但排名还是胶着,开拓者和马刺都在极力避开头名湖人。东部第八名之争在多伦多猛龙和芝加哥公牛之间展开。

9. 波什重伤

争夺季后赛资格激烈之际,猛龙却失去了球队头号大将波什,4月7日猛龙和骑士比赛中,波什被贾米森撞伤面部,没法打本赛季剩余比赛。

10.湖人锁定西部冠军

虽然科比缺阵,但加索尔贡献两双,湖人在97-88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之后锁定了西部冠军,这是湖人连续三个赛季成为西部冠军。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