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亚冠生死战被挑衅 川崎王牌:靠门将没戏

2010年04月16日07:0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下轮亚冠联赛中,国安只要在主场战平川崎前锋就能顺利从小组中出线。昨天从川崎前锋队中传出了一个对国安不利的消息,川崎队的日本国脚中村宪刚已经伤愈复出,将肯定能够在工体登场。

中村宪刚是日本队中场的主力之一,他在日本队中的主要作用也同中村俊辅一样,是中前场承上启下的中枢,年仅26岁的他已经被看做日本队2010年世界杯的领军人物。

中村宪刚之前因为下颚骨折一直处于休息状态,在本轮和城南一和的比赛中,中村宪刚替补出场,虽然没有进球,但表现得中规中矩,已经没有了受伤的影响,他将在工体出场。

对于和北京国安的关键一战,中村宪刚表示得颇为不屑:“我看过一些国安队的比赛录像,和中国联赛其他的球队一样,国安队虽然是去年的联赛冠军,但中场组织能力并不强,踢法很散乱,前锋线没有创造力。我知道对方的守门员是中国队的主力门将,在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很出色,但是光靠门将是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的。虽然在主场我们输给了他们,但那时并不代表我们的真实实力。最后一场比赛我将登场,伤了这么久,我渴望比赛,我希望能够在国安主场击败对手,进军亚冠联赛的复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