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克劳福德锁定最佳第六人 老鹰王牌替补不寻常

2010年04月16日07:08体坛网艾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克劳福德荣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几乎跟詹姆斯拿“常规赛MVP”,霍华德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一样没有悬念。克劳福德认为这是自己应得的奖励:“我想赢得‘最佳第六人。我不是个喜欢惹起争议的人,我渴望首发,因为我觉得自己有这个能力。但我接受替补的角色,因为这能更好帮助球队。”

从数据上看,特里、哈林顿、J.R.史密斯、兰德里……没有任何一支球队的第六人比克劳福德得分高,老鹰的王牌替补场均可以得到18.0分,在联盟也能排到第30位;从在球队的地位看,更无人可出其右,克劳福德是老鹰的第二号得分手,是球队第四节最倚重的球员之一。老鹰近12年来首次在常规赛获得50胜以上的成绩,力压凯尔特人高居东部第三,他功不可没。

克劳福德的稳定,就连联盟大多数主力球员都自叹不如。本赛季,他仅有7场比赛得分不到两位数,而且已经连续24场得分达到两位数。老鹰主教练伍德森这样评价弟子:“克劳福德能用各种不同方法得分,你只需要告诉他‘放松,得分,得到联盟所有替补球员的最高分,拿下最佳第六人’就可以了。”就连科比也公开表示:“克劳福德是本赛季联盟最佳第六人的不二人选。”

其实对克劳福德本人而言,进军季后赛甚至比得奖更让他高兴。本赛季前,已经在联盟征战了9年,先后效力于公牛尼克斯勇士三支球队的他从来没有品尝过季后赛的滋味。今年,他终于梦想成真了。当然,能够带着“最佳第六人”的奖杯迈进季后赛的大门,就更圆满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