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主教练休斯遭解雇 8胜25负换下课通知

2010年04月16日06:35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洛杉矶快船以29胜53负的战绩结束了这个赛季,他们比去年多赢了10场比赛,不过尽管如此,在季中接替麦克-邓利维主教练职务的过渡主帅金-休斯依然没能逃脱下课的命运,他在今天被快船正式解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根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快船以29胜53负的战绩结束了这个赛季,他们比去年多赢了10场比赛,不过尽管如此在季中接替麦克-邓利维主教练职务的过渡主帅金-休斯依然没能逃脱下课的命运,他在今天被快船正式解雇。

随着麦克-邓利维的主动辞职,休斯成为了快船的新教练,但是遗憾的是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也失去了自己的这一职务。在今天快船在自己的NBA官方网页上表示休斯已经被球队解聘,如今管理层在正在寻找新任主教练,不过现在还没有什么被球队看中的合适人选。

在今年2月5日快船的助理教练休斯代替执教球队长达七年之久的邓利维成为新任主帅,不过之后他的执教表现可谓非常糟糕,快船只在常规赛最后33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25负的低迷战绩,在同城德比战以107-91大胜缺少了科比-布莱恩特球队已经无心恋战的洛杉矶湖人之后,快船结束了这个依然失落的赛季。

在最近17年中,快船已经有15年都无缘季后赛,而他们8胜33负的客场战绩更是创下了自从99-00赛季以来的客场战绩新低,在那年他们客场战绩为5胜36负。

休斯的执教以五连败开始,之后他还令快船遭遇过八连败和七连败,快船以如此糟糕的战绩结束本赛季,虽然同状元秀布莱克-格里芬在新秀赛季就直接宣布报销有关,但他本人也难辞其咎。(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