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月最佳教练:范甘迪率队超湖人 卡莱尔获连胜

2010年04月16日05:15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NBA官方在今天正式评选出4月份东西部的月最佳教练,最终奥兰多魔术的斯坦-范甘迪和达拉斯小牛的里克-卡莱尔两位东西部所执教球队分别位列联盟第二名的主教练力压群英,成功获得这一荣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随着NBA常规赛的全部结束,NBA官方也在今天正式评选出了4月份东西部的月最佳教练,最终奥兰多魔术的斯坦-范甘迪和达拉斯小牛的里克-卡莱尔两位东西部所执教球队分别位列联盟第二名的主教练力压群英,成功获得这一荣誉。

东部月最佳教练:范甘迪,魔术

范甘迪在4月份引领魔术取得了全联盟最好的战绩,在8场比赛里他带领球队取得了7胜1负胜率高达87.5%的战绩,这其中还包括击败克里夫兰骑士和达拉斯小牛的比赛,整个联盟没有球队能够与之争锋。4月份魔术场均能够净胜对手12分以上,而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51.7%,最终魔术以东部联盟第二名和本赛季NBA战绩第二好的球队的身份结束了本赛季的常规赛征程,取得了59场胜利的他们仅仅落后于赢得61场胜利的骑士,将只赢下57场比赛的洛杉矶湖人甩在了身后。

西部月最佳教练:里克-卡莱尔,小牛

卡莱尔在4月份也带领球队取得了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的最佳战绩,小牛在本月的7场比赛中赢下了5场,胜率达到了71.4%。在4月份小牛场均能够得到110分以上,七场比赛中有四场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50%,最终他们也锁定了西部第二名的排位,以一波五连胜和55胜27负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常规赛征程。在小牛历史上,这是他们第四出色的成绩。

其他获得4月最佳教练提名的还有:迈阿密热火的埃里克-斯珀尔斯特拉,密尔沃基雄鹿的斯科特-斯凯尔斯,菲尼克斯太阳的埃尔文-金特里和圣安东尼奥马刺格雷格-波波维奇。(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