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2010中网拉开推广大幕 海选莎娃纳豆球童

2010年04月16日03:39北京娱乐信报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全国性大型推广普及活动之一的中网级别联赛和中网校园行活动,昨天在京启动。同时,中网热线正式开通,2010中网推广大幕就此拉开。

CRT战火重燃

选拔纳达尔贴身球童

Kappa-CRT(中网级别联赛简称)按照参赛选手水平高低将赛事分为同乐级、精英级、大师级三个级别,每个级别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今年比赛将继续在沈阳、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成都、昆明分春、夏、秋三季陆续举行,各站比赛优胜者将于10月集中到中网举办地国家网球中心,争夺全国总冠军。其中,北京站的比赛将于4月17日至18日在朝阳体育中心进行。

这项活动举办期间,中网组委会还将首次开展全国范围内的球童海选活动,选拔3名网球少年,在中网赛事期间为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莎拉波娃、大小威廉姆斯等球星提供“球童服务”。

中网校园行启动

校园粉丝团报名在即

中网组委会还启动了“舞动青春、微笑中网”校园行活动,活动将在包括清华大学在内的10所全国重点高校招募“中网志愿者”和“中网拉拉队”,同时,还将举办“网球嘉年华”,并首次召集“校园粉丝团”,球迷可以在活动现场报名参加,从而有机会在比赛期间实现现场观战,共同助威的心愿。

同时,为了让球迷们更好地了解中网票务动态和赛事信息,组委会在4月8日开通了中网热线4007076666,球迷可以通过该渠道进行票务咨询,4月29日后可以拨打该热线预购球票。此外,中网热线还开展了“抢票夺宝”答题通关活动,参与者在拨打热线时每答对一题都会得到一份奖品,答对越多奖品越大,累积之后还有机会得到由官方提供的中网决赛门票或是赞助商提供的精美礼品。信报记者 张九江

(北京娱乐信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