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伊辛巴耶娃声明:感谢中国祝福 休战为找巅峰

2010年04月15日22:48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1日,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突然宣布将选择暂时退役无限期休战,对于何时回归,伊辛巴耶娃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只是表示休战之后长期的目标不会改变,包括2011年、2013年室外田径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争取金牌。北京时间4月15日,伊辛巴耶娃通过官方网站,对于暂时退役一事对外发表了一份声明,全文如下:

“上周我对外宣称,自己将远离赛场一段时间,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这是在教练的帮助下完成的,因为我信任他,对于他的建议我非常信任。作出无限期退赛的决定,对我而言其实并不容易,但是我明白,如果要想维持过去3年的运动巅峰状态,我必须这么做。我相信接下来的几年对我而言将异常重要,我希望能以最佳状态结束职业生涯,给中国以及全球的支持者们,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以便让大家记住我,记住我的运动员生涯。”

“过去的8到9年时间,我幸运的遇到了一位运动员所能要求的高水准教练以及训练方法,这让我拥有了强壮的身体以及强大的意志力。就像其他专业运动员一样,无论是训练、比赛以及各方面的状态,我都需要小心谨慎地对待。幸运的是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我并没有经历过严重的伤病,但这也意味着我无法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来帮助恢复身体。所以为了更好的保护自己,我作出了这种选择,这一切都是为了保证在2011年到2013年期间,我的身体能处于一种最佳状态。”

“在上周作出无限期休战的决定后,在中国我听到并且看到了各方的反响,非常感谢那些对我报以美好祝福,并且一如以往支持我的人,在中国,大家对我很友好,对于我做出的决定人们也表示了理解,所以在休战期间,为了赞助商我会尽我所能完成合作,同时也会继续与中国的支持者们保持联系,并且希望今年在上海举办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能够取得成功,因为我希望明年能够参加该项赛事。最后再次感谢你们送上的美好祝福。”

最诚挚的问候

伊辛巴耶娃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