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年度最佳候选出炉 曼联天尊望独揽两大奖

2010年04月15日2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英格兰职业球员联盟(PFA)公布了英超年度最佳球员以及年度最佳新秀的候选人名单。这其中,曼联的鲁尼和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成为最大赢家,他们分别入选两份候选名单中。

此次入围候选人的名单由6人缩减为4人,4名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分别是,来自曼联的鲁尼、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切尔西的德罗巴以及曼城的特维斯。4名年度最佳新秀候选者分别是,来自曼联的鲁尼、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维拉的米尔纳以及伯明翰的哈特

上赛季的年度最佳球员获得者是来自曼联的吉格斯,而此番最有力的争夺者也同时来自曼联,那就是目前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攻入34球、在英超联赛中攻入26球的鲁尼。值得一提的,各路媒体目前普遍看好鲁尼能够包揽最佳球员和最佳新秀两个大奖。而在PFA的历史上,只有两人曾经有过包揽两项大奖的神迹,分别是76-77赛季的安迪-格雷以及06-07赛季的C罗。

当然,其他竞争者也不容小视,以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为例,德罗巴已经在英超攻入25个进球,在射手榜上紧追鲁尼位列第二,而且他所在的切尔西还很有希望拿下今年的英超冠军。法布雷加斯本赛季在英超出场27次,却也已经攻入15个进球,这项数据在中场球员中,仅次于兰帕德。特维斯则是本赛季曼城异军突起的绝对核心,他在英超出场30次攻入22球,位列射手榜的第三位。

而在年度最佳新秀的评选中,维拉的米尔纳将是鲁尼和小法的最大竞争者,目前他在英超赛场贡献5个进球12次助攻,是球队中场的绝对核心。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也曾经表示,米尔纳英格兰年轻球员中今年进步最大的一个。伯明翰门将哈特也颇具竞争力,本赛季他有过很多精彩的扑救深入人心,目前已经是英格兰年轻一代门将的榜样级人物。

附:

PFA年度最佳球员候选:鲁尼(曼联)、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德罗巴(切尔西)、特维斯(曼城)

PFA年度最佳新秀候选:鲁尼(曼联)、法布雷加斯(阿森纳)、米尔纳(维拉)、哈特(伯明翰)

(ton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