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球宝贝黄嘉艺:什么场合我曾让你动心(图)

2010年04月15日12:01成都商报谢礼恒 刘逢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球宝贝黄嘉艺:什么场合我曾让你动心(图)

足球宝贝黄嘉艺:什么场合我曾让你动心(图)

黄嘉艺的浴缸秀

这个学动画的女孩有着超凡的想像力,在与记者的聊天中,她也会展现“被想像”的潜质。即将毕业,未来的生活就像她学的动画一样一切皆有可能。她有众多感觉超棒的照片可供任何摄影师选择,她也善于在任何场景下表现最恰当的姿势和表情,因为她很清楚:在人潮汹涌的当下,什么才是真正的清爽和内秀。

由于未被定型,所以才会引人入胜。由于单身,所以才让想像充满乐趣。

你的QQ签名是“接下来的日子”,接下来会怎样?

我即将毕业,接下来将面对工作和生活压力,或许会很迷茫,会很难,但我想这是每个人都必经的过程,我会乐观。

拍了那么多有感觉的艺术照,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文艺女青年?

或许吧,我从小就热爱文艺,小学是文娱委员,大学是文艺部成员。

能给我描述一下学动画的女孩吗?

学动画的女孩子应该是充满幻想和想像力的,在她们的世界里或许永远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城堡。

你的城堡是什么?

我是一个幻想主义者,很多东西我都会加上幻想的色彩,我的城堡其实就是我心底里最常幻想的一些美好,比如说身边永远都有喜欢我的人和朋友,不需要太多,有那么一小群就好。

用一首歌来形容自己,你会选择哪首?

把眼泪装在心上,会开出勇敢的花。

你还是肚皮舞教练?太酷了!

我一直喜欢跳舞,所以去年考了肚皮舞教练证书,去年也在瑜伽馆兼职做肚皮舞教练。

肚皮舞在你看来意味着什么?

热情。很多人认为肚皮舞就是露着肚皮扭,其实不是。它是一种生活态度,每次听着肚皮舞的音乐我就想跟着摇摆,哪怕只是转几个圈,也能让我释放很多。

你对足球宝贝怎么认识的?

足球是团队精神的展现,足球宝贝是展现现代女生青春与活力的代名词。

你觉得自己性感吗?

我不知道大家对性感的理解是什么样子,我觉得每个女生都有自己性感的一面,比如说事业有成、自信、坚强,我的性感就来自于坚强。

平面模特对你来说一定意义非凡吧?

我是很无意进入这个圈子的,自己本身也很喜欢拍照,喜欢美美的感觉,很享受每一次拍照的过程,也很感谢为我拍过照的那些摄影师,成就了我各种各样的美。

你很清爽。

谢谢你用这个词来形容我。其实我不是最受欢迎的那一款女生,只能说是“畅销型”的。

平面模特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我只是兼职,也就是爱好而已,在学校的时候周末会坐着公车到成都来拍照,我觉得现在这个年纪或许是我最美好的时光。

你也喜欢小贝?

女孩子都差不多的啦,他的魅力无人可挡。我是完美主义者,喜欢外表好看的东西,但只是一定程度上,我觉得个人的内在也很重要。

知道“兽兽门”吗,怎么看?

这个没什么好评价的,什么人都有,有人敢拍,有人就敢发布出来,呵呵。

你的男友会怎么评价你?

我没有男友,呵呵,所以这个我不清楚。但我对感情肯定还是有向往的,每个女孩都一样。

你喜欢一个什么样的男孩来追你?

成熟、有责任心、有事业心、有孝心。像金城武那种感觉的。

你喜欢什么样的泳装?

我不喜欢连体的泳衣,最好就是比基尼+裙摆。

你觉得自己的身材满意吗?

不大满意,女孩子对自己的身材似乎永远都不满意,我还想自己瘦一点。我平时很能吃,所以瘦不下来。

你现在的一天是怎样的?

一个人偶尔自己做做饭,看看自己喜欢的电影,或者听听歌。我喜欢王菲,夏奇拉,陈奕迅等歌星。电影中我喜欢的就是《当幸福来敲门》、《通天塔》。

如果追求你的人要送一个礼物给你,你会觉得什么礼物会打动你?

如果是对这个人有感觉的话,那我想他送什么都能打动我。

那你觉得什么样的礼物会比较“性感”?

香水。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谢礼恒 刘逢源 采写

(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