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蒙特卡洛大师赛止步第二轮 神童穆雷迷失围城

2010年04月15日16: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过去两个星期以来,在英国有很多人支持我。但是我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我可以像他(费德勒)一样哭但是我不能像他打得一样好……。”

澳网决赛输给费德勒后,小安迪哽咽的说。这番话使很多人动容,穆雷成长了,他再也不是那个爱摔拍子的轻狂少年。

去年穆雷无缘澳网八强,而今年他却站在了决赛场地上,谁给了他能量?是英国人民对他的期望,是他的责任和使命。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穆雷成熟了,经过与费天王的大战,他的技术和经验都会提升一个层次。但是,穆雷让球迷失望了......

看看他澳网后的表现:2010迪拜巴克莱500冠军赛,第二轮。法国巴黎银行公开赛,1/4决赛。迈阿密大师赛,第一轮轮空。第二轮输给费什。这就是安迪今年春季硬地赛的答卷。在刚结束的蒙特卡洛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他惨败给德国小将科尔施赖伯。硬地不行,红土也不行:防守不行,进攻也不行,穆雷怎么了?他的糟糕表现,让人们费解。

有人说穆雷没有走出费德勒的阴影,可我认为,他是走不出自己的围城。英国人74年的梦想都放到了这个瘦小的肩膀上,穆雷要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It's not easy being Andy Murray……如果穆雷没有英国国籍,他的成绩会如何呢?穆雷离大满贯仅有一步之遥,迈出这一步他就是英伦三岛的英雄,是下一位网坛大师。祝福穆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