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火箭需要良性循环 下赛季我们会很强

2010年04月15日1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15-123不敌黄蜂,防守的崩溃是火箭本场失利的主要原因,那么阿德尔曼教练到底在防守上花了多少的心思呢?

火箭本赛季防守的弱点非常明显,在赛季闭幕战上又得到了体现。阿德尔曼认为防守的压力取决于内线,经验以及化学反应,因此火箭的防守仍有大把的潜力可挖。

“就防守来说,我们在过去几年经历了太多的变化。”阿德尔曼说道,“看看人员的变动就知道了,之前我们有阿尔斯通,有阿泰斯特,有巴蒂尔姚明。”

“我们必须拥有那些能够一对一防守的家伙,而显然今天没有。如果你们在场上没有互相信任,没有集中注意力,那么肯定会在联盟中吃苦头,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我们身上,尤其是最后30场比赛。我们的教练团队对比赛做了非常周密的部署,如果有人不按照计划来打,那么结果就糟透了。”阿德尔曼表示。

“我们需要良性循环,我们需要球员们在场上协调一致。当我们进行交易后,阿里扎和洛瑞都受伤后,没有高质量的防守球员,我们还是努力尝试着去赢得比赛。”阿德尔曼说道。“等到下赛季训练营开营的时候,我相信火箭会变得更强。”

火箭的改变并不是来得特别剧烈,他们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姚明的回归,引进一位高质量的防守球员,让海耶斯回到替补席继续扮演角色防守人。在人员齐整化学反应到位的情况下,火箭的防守效率有望提升15%-20%,回到前十应该是毫无问题。再加上他们已经进步的进攻,火箭会成为一支很不错的球队。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