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纪事报:休城打出成功赛季 新版火箭呼之欲出

2010年04月15日1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在这个赛季中展示出了激情与能量,他们勇敢地与在天赋,身高和体重等方面都占据优势的对手拼杀。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来评估火箭整个赛季的表现呢?山猫队主教练拉里·布朗说过火箭的强硬程度足以媲美NBA的任何一支球队。“我对这些队员的表现而感到骄傲。”阿德尔曼教练说道,“光是他们的态度就足以赢得肯定。”

我们看到了一支全新的火箭队开始成形,你是否对能看到布鲁克斯,巴丁格和洛瑞的比赛而感到兴奋?你难道不希望看到凯文·马丁和阿里扎下赛季与姚明搭档的情景?

“我认为我们还在成长。”布鲁克斯表示,“我觉得在火箭队的所有人都在成长,我们别无选择,只能不断地提升自己。”

那么乔丹·希尔呢?在暑假经过卡罗尔·道森的特训之后,他到底会变得有多好?

是的,他们是职业球员,努力打球是他们的本职工作,火箭并没有杀入季后赛,从本质上看,他们和快船并没有什么不同。

但不同的赛季有着不同的期待,就在去年暑假,我们都知道火箭将在没有姚明和麦蒂的情况下开始2009-10赛季,所以火箭的季后赛目标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为了不影响球队的长期目标,总经理莫雷拒绝在赛季中期引进老将,莫雷希望大名单上的每个球员都能成为竞争者。

莫雷的选择让火箭无法在激烈的季后赛门票角逐中取胜,但成功的赛季有着不同的定义。布鲁克斯成为了明星球员,洛瑞攻守两端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巴丁格也打出了令人赞叹的新秀赛季。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