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战申花从冯仁亮开始 目标明确要争首胜

2010年04月15日16:21城市快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赛3轮战罢,连平3场的泰达队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全队上下把本轮与申花的比赛当做扭转困境的关键战役。昨天下午,泰达在团泊洼基地重新集结,拉开了津沪之战的备战工作。“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关键,相信每个人都渴望胜利。”考虑到申花近来状态不错,阿里·汉在训练安排上增加了一些针对性的内容,力争联赛首胜的态度非常明确。

经过一天的休整,主帅阿里·汉先安排了1个多小时的跑动练习来刺激队员们的状态。下午3点15分,技战术训练课准时开始,也许是担忧队员们的情绪受到连续平局的影响,阿里·汉在训练前还特意拿出10分钟时间来安抚军心。“前面几场比赛,大家踢得非常努力,不要灰心,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在阿里·汉的训导过程中,全体队员表情严肃,团泊洼基地鸦雀无声,明显感觉三连平的开局让球队上下压力剧增。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汉训练后特意把胡人天叫到身边,对比赛中跑位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示范和讲解,这种场景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出现。

此外,泰达在备战中也安排了一些针对申花队的内容。比如冯仁亮快速突破的能力就给泰达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在分组对抗中,阿里·汉多次要求队员们必须加快传接球节奏以及增加协防补位的意识。“我们了解他,足球战略战术没什么可保密的,大家都看得到训练,足球场上变幻莫测,我们采取什么战术应对才是关键的。”虽然没有直接透露如何盯防这位申花小将,但阿里·汉已经把冯仁亮当做重点人物进行布防,他强调战胜申花从抑制冯仁亮开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