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韩乔生玩拳击想“对阵”章子怡 大嘴喷搞笑语

2010年04月15日15:42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拳击是力与美的运动,要是一定要让我选一个PK对手,我选章子怡吧。”韩乔生在主持中国拳击联赛首次新闻发布会上笑言。

昨天,首届“航美杯”中国(男子)拳击联赛(简称CLB)新闻发布会在奥体中心举行。央视著名解说员“大嘴”韩乔生担任会议主持。

当本报记者问,如果有朝一日他成为拳击高手的话,最想与谁对阵?韩老师的灵感立刻被激发。

“首先拳击不是用来揍人的,如果一定要用揍这个词,这项运动包含了‘揍’与‘被揍’,选择‘揍’人的时候也时刻准备着接受‘被揍’。”韩老师一边比划着拳击的动作,一边生动地阐释自己的拳击理念。

他拍拍脑门,思索片刻,终于给出了自己最想挑战的“拳击高手”,“如果一定要选一个对手,那我选章子怡啊。”

虽然自己将拳击定义为“展示男人的力与美”,但韩乔生找起PK对手来,真是须眉不让巾帼。

搞笑归搞笑,不过,韩乔生还是强调,拳击运动并非只是一项残忍的格斗运动,在比赛时能够投入比赛,休息时又能和对手握手言笑,这种境界并不是常人能够达到的。

文/记者孙毅实习生曾耀莹

赛事背景

首届拳击联赛月底将要揭幕

本报讯(记者孙毅)“航美杯”中国首届拳击联赛将在4月27日打响揭幕战,由北京前卫天晟队主场对阵内蒙古队。本届联赛南北共六支俱乐部将进行团体暨个人拳王预赛、团体决赛和个人拳王决赛三个阶段比赛,历时4个月,共18场比赛。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奔着职业化的方向前进,拳击中心将努力争取央视140分钟直播,邀请业界的优秀主持人加入,同时还将请新丝路名模、世界拳王等助阵,着力打造中国拳击职业联赛的全国影响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