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警界精英“入主”国际台联 维护纪律成首任

2010年04月15日15:14我的台球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世界台球联合会荣幸的对外宣布,伦敦大都会警察局的侦缉总警司大卫.道格拉斯已经接受了该组织的邀请,进入世台联的领导层。

世界台球联合会主席巴里.赫恩表示“大卫.道格拉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因其在警界的突出贡献被授予了英国女王警察勋章,这对于警务人员来说是一项至高无上的荣誉。这是他多年勤奋努力工作的回报,也正是我们邀请他加入的一个重要原因。”

“大卫进入世台联后,主要负责维护比赛纪律方面的工作,以使得台球运动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体育赛事的市场上能够健康有序的发展下去,没有人比他更适合这项工作了。”

“在作为飞镖运动管理协会主席时,我曾经和大卫一起共事过,我很欣赏他做事时毫无怨言,没有废话的工作作风,这使得比赛因为他而更具有公信力,我想这对于斯诺克运动的发展也是非常有价值的。”

“大卫.道格拉斯的正式任命将会在下一次的理事会会议上获得批准,我十分期待与他一起共事,共同推动斯诺克运动的发展,对此我充满信心。”(MY147 阳光舞者)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