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冠4负1胜现场球迷仅三千 亚泰怎样挽回球迷

2010年04月15日15:10长春《城市晚报》邹鹏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沈祥福率领亚泰亚冠5战4负仅1胜,糟糕的成绩也让上座率变得惨淡,昨日,大约只有3000名球迷到现场助威,这在亚泰升入中超之后主场球迷最少的一次。

一场输赢都要被淘汰的比赛,亚泰昨日仍没有用一场胜利来安慰球迷,0比1不敌鹿岛鹿角,亚泰结束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沈祥福率领亚泰亚冠5战4负仅1胜,糟糕的成绩也让上座率变得惨淡,昨日,大约只有3000名球迷到现场助威,这在亚泰升入中超之后主场球迷最少的一次。

昨日,北京国安在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尽管比赛中国安队曾多次获得机会,但前锋把握能力欠佳多次错失必进之球。最终国安在客场0比0战平墨尔本胜利。按照目前形势,国安领先川崎1分,最后1轮主场打平川崎即可确保出线。

亚冠已经提前出局,沈祥福在本场比赛派上了大量替补,久疏战阵的张宝峰和刘晓东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王博、吕建军和刘卫东这样的替补球员也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而金尼和杜震宇则干脆没有进入大名单,对于球迷来说最为重要的则是连续两场没有出场的卡巴雷罗首发出场,当主持人念到他的名字后球迷报以掌声,而当念到沈祥福的时候却出现一阵嘘声。

和亚泰相比,鹿岛鹿角明显更为重视本场比赛,力争小组第一的他们派上了内田笃人、中田浩二和小笠原满男等主力球员,但最先获得破门良机的却是亚泰,第26分钟,里卡多接曹添堡传球后在禁区外远射,对方门将扑出后,刘卫东在后卫逼抢的情况下跟进补射却将球推高,亚泰坐失最好的破门良机。复出的卡巴雷罗在上半场的前半阶段表现十分突出,但却在第34分钟和第36分钟出现失误,先是他在解围时将球踢空鹿岛队混战中在越位情况下破门,随后卡巴接队友回传球时出现失误,兴吕慎三打进单刀球。中场休息时沈祥福派上了王栋,亚泰进攻也略有起色,第89分钟,王栋在禁区外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在门前反弹后击中远门框弹出。

卡巴雷罗注定是昨天的主角,比赛的第75分钟,吕建军在解围时不小心用鞋钉划伤了卡巴的鼻子,由于流血不止,他也被李世仁替换下场,随后郁闷地回到更衣室,不过,在回基地大巴上卡巴的心情已经平和,在安慰队友的同时也鼓励大家要打好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长春亚泰队:28-米田贺;4-卡巴雷罗(75分钟,5-李世仁)、20-张宝峰、27-王博;14-曹添堡、21-刘卫东、23-张笑非、24-闫峰(46分钟,6-王栋)、25-吕建军(78分钟,11-张文钊)、30-刘晓东;10-里卡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