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回国休息一个月 美国特训后再打世锦赛

2010年04月16日09: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回国休息一个月 美国特训后再打世锦赛

阿联暴扣篮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经过两个加时以86-94不敌迈阿密热火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

中国球员易建联今年得到他的场均得分达到12分(11.98分),在经历了连续两个赛季场均8.6分的尴尬后,这可谓是阿联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小小的突破;此外他在篮板方面也有所进步,场均篮板数提升到了7.1个。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阿联本赛季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5%,竟是全队第一!这也足以看出篮网在外线远投方面,是一支多么差劲的球队。

赛后美国《新泽西星报》披露说,主教练范德维奇提醒易建联一定要养好自己的肩伤,再打世锦赛。他说:“易建联必须要在接下来一两个月里得到足够的休息。”易建联的右肩一直有伤,这也影响了他的表现,今年夏天他还要代表中国男篮征战世锦赛,不知道篮协会不会向当年对待姚明那样,让他先养伤不参加合练,然后到比赛前再归队。

易建联接受采访时说:“本赛季结束后我将立刻回家,休息一个月,然后再回到美国像上赛那样进行特训,然后回国代表国家队征战世锦赛。”

易建联表示肩伤确实对他影响很大,这也是他表现起伏不定的原因,他表示:“每一次我做动作时,都会受到影响,只要动作一大就会感到疼痛。”

今天易建联面对比斯利打了漂亮的一仗,他个人数据方面并不输给比斯利。(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