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强调三目标已实现两个 沈祥福:我还需要时间

2010年04月15日15:01长春《城市晚报》邹鹏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泰昨日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球队的表现却丝毫不处于下风,亚泰在控球率方面甚至还比对方多出1个百分点,在射门方面是10比13,对于本场比赛,沈祥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换了一些年轻队员,让队员得到锻炼,个别位置队员得到休息,输球是个别队员对教练的技战术意图贯彻得不够明确,执行力不够。”

沈祥福执教亚泰已经3个多月了,亚冠5场比赛的成绩是1胜4负,中超3战为1胜1平1负,显然并不能令人满意,昨日现场球迷再次响起下课的喊声,沈祥福坦承三个月的时间远远不够打造一支球队,对于这段时间他让球队做出了哪些改变,沈祥福说:“这三个多月实际上是我对这支球队的了解过程,同样,球员了解我的战术思想也需要一个过程。但我想,这个过程会越来越短,我上任后一直向队员强调三个目标——精神面貌、比赛过程和比赛结果,前两个我们在比赛中有所体现,但比赛结果却总是遗憾的。”

球队没有发挥到最佳状态,沈祥福认为是执教时间太短,对于这点球队核心王栋也表示认可,他说:“我觉得大家应该宽容一点,沈指带队才3个月的时间,球队需要跟他磨合,技战术上也需要大家去理解一段时间。鹿岛鹿角的教练都带队8年了,我们能和人家比吗?客观来说,最近几场比赛我们的内容都可以,沈指的战术思想开始逐步得到落实,我相信球队的成绩会越来越好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