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泰又输引满场“下课” 国安战平留一线生机

2010年04月15日14:54南方都市报周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晚,亚冠联赛第5轮的比赛全部结束,两支中超球队双双不胜,下午长春亚泰0比1负鹿岛鹿角,中超球队连续11场失利,不过好在晚上北京国安客场0比0战平弱旅墨尔本胜利,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亚泰又输引满场“下课” 国安战平留一线生机

亚泰又输引满场“下课” 国安战平留一线生机

亚泰又输引满场“下课” 国安战平留一线生机

黄博文为错失进球良机而懊恼。 新华社/路透

亚泰又输引满场“下课” 国安战平留一线生机

昨晚,亚冠联赛第5轮的比赛全部结束,两支中超球队双双不胜,下午长春亚泰0比1负鹿岛鹿角,中超球队连续11场失利,不过好在晚上北京国安客场0比0战平弱旅墨尔本胜利,继续保留出线希望。

中超四队在本届亚冠联赛中已是连续12场比赛不胜,四队在全部20场比赛中仅仅拿到15分,获胜场次只有4场。自从2006年后,中超球队就再也没有冲破亚冠的小组赛,国安队能否打破这个魔咒?

长春亚泰继续输球

像爷们儿一样去战斗?

不“下课声”响彻球场

长春亚泰在上轮亚冠小组赛就已经被淘汰出局,本场比赛对阵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的胜负已无实际意义。虽然亚泰赛前打出了“像爷们儿一样去战斗”的口号,但是从本场比赛来看,亚泰队员没有打出拼劲儿,节奏混乱,不知道如何撕开对手的防线。第36分钟,卡巴雷罗的失误送给对方一粒进球,亚泰最终0比1告负。

上半场比赛还没结束,看台上就稀稀拉拉地响起了“下课”的声音。5轮亚冠联赛已经过去,亚泰1胜4负,这也直接影响到了队员在联赛中的情绪。特别是在上轮中超联赛主场输给北京之后,球迷连续几轮积压起来的不满终于在本场比赛得到爆发,“沈祥福下课”的高声呼喊响彻全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表示:“因为本场比赛实际意义已经不大,在众多替补球员上场的情况下,我们仍然很好地贯彻了既定的方针,打出了应有的内容,我很满意。现在我们应该把心思更多地放在联赛上面,毕竟还有27轮比赛,我相信我们会一场比一场踢得好。”

随后,没有一名记者对沈祥福进行提问,发布会早早收场。

北京国安挥霍18次射门

零进球也能创“第一”

是,最后一战定乾坤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的比赛随后展开,尽管北京国安曾多次获得机会,但锋无力的场面连续上演。最终国安在客场0比0战平墨尔本胜利。尽管这样,北京国安仍然创造了本轮亚冠联赛的两个第一,它是本轮亚冠联赛中唯一没有输球的中超球队,同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尚存出线希望的中超球队。

在第一轮小组赛中,北京国安凭借大格的进球主场战胜了墨尔本胜利,五轮过后,城南一和提前小组出线,国安积7分暂列小组第二。由于本轮川崎前锋3比0击败城南一和,积分达到6分紧随国安之后。所以说最后一轮国安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将是十足的生死战,川崎前锋需要全取3分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而国安只需主场不败就可小组出线。两队的直接对话将于4月28日进行。

对于比赛结果,国安老帅洪元硕直言:“今天的结果也满意也不满意,满意的是我们从上到下,全体队员打得很拼,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机会没有把握住。”整场比赛的射门次数比为18比8,国安队的优势非常直观。周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