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同时蝉联封盖篮板王 创历史成NBA第一人

2010年04月15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同时蝉联封盖篮板王 创历史成NBA第一人

魔兽同时蝉联封盖王篮板王两项桂冠【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今天NBA常规赛全部结束,奥兰多魔术在主场125-111战胜费城76人,本赛季他们取得59胜23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二的成绩。

“魔兽”霍华德此役得到15分12个篮板1次封盖,他本赛季在打满了82场比赛,他场均命中率为61.0%得18.3分13.1个篮板2.7次封盖,霍华德本赛季创造了NBA历史。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可以同时蝉联篮板王、封盖王的球员,他同时还是第一位在一个赛季中同时是篮板王又是封盖王,命中率排在第一位的球员。

上赛季霍华德场均贡献20.6分13.8个篮板2.9次封盖,同时收获了联盟的篮板王和封盖王,本赛季霍华德仍然是全联盟这两项数据的第一人。在NBA历史上能够在一个赛季里同时得到篮板王和封盖王的只有比尔-沃顿、天勾贾巴尔、大梦奥拉朱旺以及本-华莱士,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蝉联过。

在本赛季各大媒体预测各球员奖项中,霍华德仍然是最佳防守球员的不二人选,他也有望连续第二年获得最佳防守球员。(泉娃)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本赛季常规赛官网十佳球 视频-本赛季常规赛卡特十佳球

视频:季后赛西部列强前瞻 视频:季后赛东部诸侯前瞻 进入论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