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俄罗斯战联合会杯 “神仙姐姐”率羸弱阵容

2010年04月15日13:26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斯科当地时间周三,身兼俄罗斯队联合会杯和戴维斯杯两队队长的沙米尔-塔皮施切夫公布了参加本月底与美国队联合会杯半决赛的队员名单。“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成为队中的股肱之臣。

埃琳娜-德门蒂耶娃现世界排名第六位。4月24日至25日,她将率领一支年轻的阵容客场挑战美国队。

世界排名第30位的阿纳斯塔西亚-帕夫柳琴科娃、叶卡特琳娜-马卡洛娃(62)和阿拉-库徳亚特塞娃(78)也都入选。

队长塔皮施切夫介绍说:“我们优秀的选手大多数都受伤了。”

莎拉波娃萨芬娜库兹涅佐娃全都有伤。兹沃娜列娃和克莱班诺娃也都有一些健康方面的问题。”

同时,塔皮施切夫再次遇到了获得美国签证的问题。

2007年就遇到了相同的问题。当时俄罗斯队要在佛蒙特州迎战美国队。在比赛开始前他才赶到了队伍的驻地。

美国网球协会表示他们一直在和美国国务部联系,另外,这主要是由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做决定。

从2005年以来,俄罗斯队曾三次击败美国队。美国队在周三也公布了参赛名单。同样由于大将缺席,她们也派出了一支年轻的队伍,由18岁小将梅兰妮-奥丁领衔。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由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迎战捷克队。意大利派出了弗拉维雅-佩内塔弗朗西斯卡-斯齐亚沃尼、萨拉-埃拉妮和罗贝塔-芬奇

主场作战的意大利队将迎来捷克队的挑战。捷克队的队员有露西亚-萨法洛娃、佩特拉-科维托娃、露西亚-赫拉德塞克以及克维塔-佩斯琴科。这和她们二月击败德国队是同一阵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