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国青小将金鑫归来 国旅队后防板凳深度增强

2010年04月15日13:35楚天都市报徐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今年1月才初入由宿茂臻领军的U19国青队,如今却已跻身到了主力阵容中。前天回汉的国青小将金鑫可谓是进步神速,他的归来,也增厚了湖北东方国旅队后防的板凳深度。

金鑫告诉记者,此次国青的集训,是从3月10日开始的,在广州集训了20多天后,全队前往西班牙,参加了地中海杯邀请赛,在4场比赛中,金鑫作为左后卫,场场首发,并打满了全场,助国青从小组中出线。随后,国青应邀前往津巴布韦,与该国的联赛冠军队伍迪纳莫斯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以0:1告负。“虽然对手的实力非常强,但我们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丢的那个球是个乌龙球,有些可惜。”

金鑫说,下一期集训将在5月底展开。“今年国青的主要任务是10月份的亚青赛决赛,我一定好好努力,争取在决赛中能登场亮相。”

作为一名年轻小将,虽然金鑫还不足以在湖北队中坐上主力位置,但他表现出来的潜质,却让人看好他的未来。“看到金鑫的进步我们感到很欣慰,希望各级国字号队中都能有武汉伢的身影。”湖北队主教练李军如是说。

(楚天都市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