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季后赛对阵出炉 湖人对雷霆小牛战马刺

2010年04月15日13:0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进入到了本赛季最后一个常规赛比赛日当中,在今天总共有14场比赛进行,所有球队将决定出最终的常规赛战绩,而东西部前八名的球队将决定出具体的季后赛排名。在东部具体排名提前一步出炉之后,西部的季后赛具体对阵表和各队具体排名也在稍后正式出炉。洛杉矶湖人雄踞西部冠军,达拉斯小牛位列第二名,火箭排名西部第九,战绩为乐透区球队中第一。

由于马刺今天输给了小牛,因此两队提前确定了自己的季后赛排位分别为西部第七名和西部第二名,这两支去年季后赛在首轮相遇的球队今年再次狭路相逢。而随着太阳爵士的焦点之战以太阳的大胜而告终,西部的最终排名和具体对阵情况也随之正式出炉。

西部具体排名情况和各队战绩如下:

第一名:洛杉矶湖人,57胜25负

第二名:达拉斯小牛,55胜27负

第三名:菲尼克斯太阳,54胜28负

第四名:丹佛掘金,53胜29负

第五名:犹他爵士,53胜29负

第六名:波特兰开拓者,50胜32负

第七名:圣安东尼奥马刺,50胜32负

第八名:俄克拉荷马雷霆,50胜32负

第九名:休斯敦火箭,42胜40负

第十名:孟菲斯灰熊,40胜42负

第十一名:新奥尔良黄蜂:37胜45负

第十二名:洛杉矶快船,29胜53负

第十三名:金州勇士,26胜56负

第十四名:萨克拉门托国王,25胜57负

第十五名:明尼苏达森林狼,15胜67负

具体季后赛对阵情况:

湖人 VS 雷霆

小牛 VS 马刺

太阳 VS 开拓者

掘金 VS 爵士

在西部前八名的球队中,雷霆和太阳取代了火箭和黄蜂,成为了今年季后赛的新军,其中雷霆也是本赛季进步幅度最大的球队,他们比去年多赢了27场比赛,胜场数是去年的两倍以上。在季后赛圈内各队的具体排名变动幅度不大,不过彼此间实力更加接近。相比起去年湖人拿下65胜17负,领先第二名11个胜场之多的一枝独秀,今年的西部呈现出百花争艳的局面,西部前八名全部赢下了50场以上的胜利,小牛和湖人的差距也只有区区两个胜场而已。某种程度上,这也将标志着西部季后赛的激烈程度也许要明显胜过去年,而低顺位种子击败高顺位种子的概率也将因此而大幅提升。(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