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点评:状元报销教练辞职 他们不配有球迷

2010年04月15日1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10点30分,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两支同城球队在他们共同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展开了本赛季常规赛的收官战。此战前湖人战绩为57胜24负提前锁定了西部冠军,而快船则为28胜53负早早跌入乐透区。在这场科比-布莱恩特继续缺战的收官战中,最终湖人91-107惨败给快船,以57胜25负的战绩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常规赛。

快船方面布莱克23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打出三双,卡曼22分,奥特罗14分10个篮板,乔丹12分9个篮板,全队七人得分上双。湖人方面加索尔18分17个篮板,奥多姆21分8个篮板,布朗18分。

奥特罗跳投得手和加索尔两罚全中正式揭开收官战序幕,卡曼此后两罚全中,巴特勒命中三分,快船7-2开局领先。费舍尔命中三分后加索尔跳投得手,湖人很快又将比分追平。快船那边奥特罗强攻得手后布莱克命中三分,但湖人也多点开花将比分追平,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节末湖人凭借替补球员的发挥开始占据上风,随着布朗两罚全中又跳投得手,客队28-23领先5分结束第一节。

乔丹跳投中的后诺瓦克又命中三分,快船第二节一上来就将比分追平。布朗和武贾西奇各中一球试图稳住局面,史密斯两罚全中后科林斯完成上篮,快船依然占据了主动权。布莱克跳投得手后,快船又取得领先。湖人几次发起反击未果,快船缓缓将领先优势扩大,卡曼两罚全中后,快船47-42已经领先5分。节末鲍威尔强攻得手,湖人49-52落后3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奥特罗率先跳投中的,布朗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卡曼完成打三分后又和乔丹分别送出暴扣,快船继续扩大他们的领先优势,而湖人方面似乎对于将比分赶上也没有太多的欲望。奥特罗节中强攻得手后,快船65-54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费舍尔命中三分试图止住颓势,但快船气势已起屡次击退湖人进攻,节末巴特勒命中三分,快船78-65领先13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上来奥多姆送出暴扣,但随后诺瓦克连续跳投中的,双方分差被继续拉开。在布朗的带领下之后湖人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高潮再度迫近了比分,但布莱克和奥特罗的犀利的三分还是让快船重新控制了比赛局面,湖人俨然大势已去。最终快船击败湖人,后者以57胜25负--比上赛季少赢下8场常规赛胜利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常规赛征程。(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