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收官战败北 三人首发82场20年一遇

2010年04月15日1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火箭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最终他们以115-123负于对手,以42胜40负的战绩结束本赛季,其中阿里扎全场比赛得到26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马丁得到24分4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斯科拉得到15分5个篮板4次助攻,海耶斯拿到14分3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封盖,布鲁克斯得到12分2个篮板3次助攻,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纷纷给出点评——

美联社:黄蜂打出救赎之战

大卫-韦斯特得到35分10个篮板,新秀达伦-科里森得到26分11次助攻,黄蜂最终在收官之战中以123-115击败火箭。

黄蜂的客场一直表现不好,本场比赛堪称是他们的救赎之战,因为在此前的13个客场里,黄蜂只赢下了其中的1场,完全是客场虫,但是在收官之战里,黄蜂却打得积极主动,也算是一种完美的方式向赛季告别。

黄蜂本赛季的战绩仅仅为37胜45负,从而在三年里首次无缘季后赛,而他们无法挤进季后赛的最大原因还是伤病,保罗本赛季的伤病让黄蜂的季后赛计划彻底破灭,而斯托贾科维奇的伤病也让球队的锋线进攻大打折扣。在最后一场比赛里黄蜂将此前所有的郁闷全部发泄了出来,他们全场比赛80投51中,打出了64%的命中率。

ESPN:火箭三名球员打满82场首发,20年一遇!

火箭本场比赛最终负于黄蜂,其中阿里扎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不过在这场进攻大战中,火箭并没有占到便宜,不过对于赛季收官战而言,双方都已经没有压力,所以两支球队在打出了一场高命中率比赛。

黄蜂新秀科里森本双赛季第14次拿到两双,而布鲁克斯、海耶斯以及斯科拉则担任首发打满了82场比赛,自从1989-90的赛季以来,火箭还没有出现过三名首发球员打满过82场比赛的情况。

本场比赛还吸引到了火箭名宿奥拉朱旺前来观战,大梦也笑呵呵的和老板亚历山大坐在一起,边聊天边看比赛,尽管火箭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是能够在没有明星的前提下打出50%以上的胜利,还是让球迷和老板感到欣慰。

休斯敦纪事报:火箭输掉收官之战

火箭在对攻战中输掉了这场收官之战,尽管他们一直在提醒自己防守、防守,但是最终火箭还是让对手得到了123分的高分,遗憾告别了赛季。(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