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蔡赟心系地震灾区 呼吁社会关注

2010年04月15日10: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蔡赟心系地震灾区 呼吁社会关注

鲍春来微博截图。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4日7时49分许,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度,东经96.7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截至到目前,地震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400多人,上万人受伤。灾情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启动应急预案,呼吁社会各界紧急捐款捐物以帮助灾区群众顺利渡过难关。

灾情发生后,体育界的大腕通过不同的途径对灾区表达慰问之情,NBA休斯顿火箭队中国球员姚明创办的基金会迅速行动,与美国国内的iTalkBB公司联手,开通了一条免费热线电话,以方便海外华人能够与他们在青海亲戚朋友及时联络。

正在福建晋江备战汤尤杯的中国羽毛球队的队员也不忘为灾区祈福。4月14日晚23时22分,世界冠军鲍春来在自己的微博客中写道:“青海玉树发生了地震,我觉这两年中国发生了很多自然灾害,这是为什么呢, 还得多找找原因,还是期望大家多关注那边的情况!玉树,一听这个名字就是个很美的地方,期望平安!

男双世界冠军蔡赟通过开心网表示:“为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的同胞们祈祷。”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