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乙老对手中甲再战 湖北客战八喜拼字在先

2010年04月15日11:14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徐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去年的乙级联赛总决赛前,作为南北区的冠军,湖北队曾与八喜在昆明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保持不败。

今天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将飞赴北京,本周六,他们将挑战北京八喜。

在去年的乙级联赛总决赛前,作为南北区的冠军,湖北队曾与八喜在昆明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保持不败。此后的总决赛中,八喜输给了湖南湘涛,未能冲甲,今年他们借北京宏登的壳,如愿出现在了中甲赛场上,不过因为宏登拖欠外援的工资,他们代为受过,被扣了6分。尽管一开始就从负分打起,但八喜却取得了两连胜,将负分变成了零,并且还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延边和广东日之泉。而湖北队到目前,也仅仅只积一分。周六一战,双方肯定会为相互的排名而展开一场激战。

对于八喜队的表现,湖北队主教练李军也感到有些意外,“经过重整后,八喜队的实力已是今非昔比。不过我们也在一场场地进步,首轮0分,次轮1分,这一场,是不是该我们拿3分了呢?”

临行前,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亲自到球队观看训练,他表示,考虑到客场比赛,为给球队减压,他不会随队前往北京督战。“希望队员们能轻装上阵,奋力拼搏,在周六的比赛中给荆楚球迷们带来好消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