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孟晓琦:火箭熬过艰难赛季 休城打出体面胜绩

2010年04月15日1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火箭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最终他们以115-123负于对手,以42胜40负的战绩结束本赛季。在比赛过程中,著名篮球评论员孟晓琦也进行了一番点评——

火箭上半场结束后就得到了60分的高分,球队打得非常写意,对此孟晓琦点评道:“今天的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没有了任何压力,所以看到两个球队的投篮命中率都很高,因为没有人在这个时候再去防守了,最后一场比赛尽情表演即可,估计也只有海耶斯还在孜孜不倦的防守了,因为他也只会防守,否则放在场上就没什么作用可言了。”

马丁在上一场比赛中罚球16罚全中,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异常惊艳,本场比赛马丁再度在罚球线上屡次找到尊严,对此孟晓琦也认为马丁已经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罚球手之一:“联盟里罚球最好的几个人可以数得过来,卡尔德隆雷-阿伦纳什、马丁,这些人都是非常优秀的罚球手。”

下赛季姚明回来后,火箭后场可能也要面临一些改变,对此孟晓琦认为,阿里扎被交易的可能性要比马丁更大:“在我看来,阿里扎走的可能要比马丁大,因为签阿里扎也花了不少钱,从整个赛季看他的不稳定以及功能的单一化也让火箭如今产生了犹豫。”

黄蜂在下半场完全压制火箭,对此孟晓琦点评道:“黄蜂最近也是输的比较多,他们也想去赢得这场收官战,火箭打起来看起来比较被动,但是他们也没有了任何压力,他们没有像森林狼那样一输到底,一个赛季能够胜率保持在50%以上,这也是一个非常体面的战绩。”

最终火箭负于对手,孟晓琦点评道:“火箭这赛季也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包括伤病以及人员的调整,无论对于球迷还是球员来说,终于可以感慨熬过了这个赛季,下赛季火箭会再度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