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东部季后赛对阵出炉 骑士战公牛绿衫军对热火

2010年04月15日1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早上8点,芝加哥公牛奔赴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多伦多猛龙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此战前公牛战绩为40胜41负,而猛龙则为39胜42负。最终公牛以98-89击败山猫,超越多伦多猛龙而以东部第八名的身份确定晋级季后赛。至于猛龙尽管以131-113狂胜尼克斯,可还是只能够无奈的接受被淘汰的残酷事实,在比赛日的最后一天遭遇了跌入乐透区的命运。而至此东部季后赛的具体排名和对阵也已经完全出炉。

在今天早上8点钟多场比赛同时开始,而东部的球队大多数都在公牛击败山猫之前也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的NBA征程,成功锁定了各自在东部的最终排名和最终战绩。随着迈阿密热火和新泽西篮网经过两个加时赛的激战后以前者的胜利而告终,东部最终排名正式出炉。具体排名如下:

第一名:克里夫兰骑士,61胜21负

第二名:奥兰多魔术,59胜23负

第三名:亚特兰大老鹰,53胜29负

第四名:波士顿凯尔特人,50胜32负

第五名:迈阿密热火,47胜35负

第六名:密尔沃基雄鹿,46胜36负

第七名:夏洛特山猫,44胜38负

第八名:芝加哥公牛,41胜41负

第九名至第十五名分别是40胜42负的多伦多猛龙,32胜50负的印第安纳步行者,29胜53负的纽约尼克斯,27胜55负的底特律活塞,27胜55负的费城76人,26胜56负的华盛顿奇才和12胜70负的新泽西篮网。在今年八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中山猫和雄鹿都是去年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其中前者是在2004年建队以来首次杀入季后赛,开辟了球队历史的新篇章。而雄鹿也是继2006年之后四年来首次进入季后赛。他们替代了本赛季因为各种原因而战绩大幅度下滑的活塞和76人,成为了东部中上游球队的代表。

在上赛季已经确定晋级季后赛的六支球队当中凯尔特人从去年的第二名下滑到了第四名,而这已经是六队当中排名变化最大的一队,可以说东部的强队圈中依然如同上赛季一样保持着相对非常稳定的状况,几支顶级强队依然能够傲视群雄,与第二集团拉开较大的差距。

季后赛首轮对阵表:

骑士 VS 公牛

魔术 VS 山猫

老鹰 VS 雄鹿

凯尔特人 VS 热火

(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