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赢得赛季第50胜 杜兰特加冕最年轻得分王

2010年04月15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霆赢得赛季第50胜 杜兰特加冕最年轻得分王

杜兰特加冕最年轻得分王【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迎来孟菲斯灰熊挑战,雷霆将在季后赛与洛杉矶湖人对阵,杜兰特目前以场均30.1分排在得分榜首位。本场比赛当中,雷霆开场领先优势明显,最终他们在主场114-105战胜灰熊,本场取胜之后雷霆本赛季取胜场数刚刚达到50场。

雷霆队中杜兰特本场得到31分7篮板4助攻,本场比赛之后他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格林16分,韦斯特布鲁克9分7个篮板,梅诺15分,哈登12分。灰熊队中,兰多夫21分11个篮板,盖伊25分,梅奥17分,康利16分。

雷霆以两个三分命中开场,接着杜兰特又在罚球线上三罚全中,开局雷霆9-2领先。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给主场球迷带去进攻享受,他们联手包办了雷霆之后的15分,灰熊的不设防给雷霆带去极大的进攻自由空间,小将伊巴卡上场后连得四分,雷霆30-20领先。杜兰特连续两个跳投命中结束首节,雷霆38-26领先,杜兰特首节得到14分。

第二节换上替补阵容的雷霆继续猛攻,特别是梅诺,哈登几位外线球员,雷霆47-32继续扩大领先。杜兰特被换上场之后,雷霆打出一波7-0,54-32雷霆领先达到二十分之多。梅诺和韦斯特布鲁克两位小将组织下,雷霆进攻酣畅淋漓。双方展开对攻之势,梅诺一个三分命中结束上半场,雷霆72-48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开始,杜兰特得分势头依旧凶猛,他跳投得分后雷霆领先几乎达到三十分,81-52。灰熊这边盖伊,梅奥手感平平。小将康利发威为灰熊连得六分,67-88将落后缩小。在康利带动下,盖伊和兰多夫表现稍有起色。灰熊主要攻击雷霆内线,兰多夫一个打三分成功,塔比特再罚入两球,灰熊77-91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梅奥突然爆发,他接连突入雷霆防线获得罚球机会,灰熊7-3的进攻波中,梅奥贡献五分,灰熊84-94仅落后十分。雷霆不得不换上杜兰特,杜兰特上场后巧妙助攻哈登三分命中,雷霆102-90继续保持领先。面对梅奥咄咄逼人得分势头,杜兰特跳投得分,雷霆108-95领先。最后两分钟,灰熊换下主力放弃比赛,雷霆以114-105取得胜利。

双方首发:

灰熊:康利,盖伊,梅奥,兰多夫,塔比特

雷霆:萨弗洛萨,韦斯特布鲁克,杜兰特,格里芬,科里森

(青椒)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本赛季常规赛官网十佳球 视频-本赛季常规赛卡特十佳球

视频:季后赛西部列强前瞻 视频:季后赛东部诸侯前瞻 进入论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