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出场时间再创新低 卷入交易流言暴两软肋

2010年04月15日1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乔丹-希尔继昨天只出场9分钟之后,在今天对阵黄蜂队的比赛中只出场7分钟,这和他在比赛中表现不佳有关。不过,这或许在另外一个侧面也佐证了关于希尔的交易流言。相比希尔,杰弗里斯今天出场时间仍然在10分钟以上,并且时有闪光表现。希尔全场比赛得到3分1篮板,他罚球4罚1中,杰弗里斯得到6分2篮板。

希尔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7分钟,但是没有后场篮板。在希尔出场这7分钟时间内,不是他没有后场篮板机会,而是他没有保护好后场篮板。在希尔在场期间,他漏掉了一个后场篮板,让对手得到一次前场篮板机会。其实,防守一直是希尔的问题所在,他在之前上场时间不少的情况下,防守也不好。

不过,希尔在今天的比赛中送出一次盖帽,并且非常精彩。希尔防守不好,但是又能送出盖帽,这说明一个问题,就是希尔跑跳能力没有问题,包括他的爆发力没有问题。但是就是在防守经验上和身体对抗性程度上不够,换句话说,希尔作为一个内线球员,有必要增加自己的体重和力量。

其实希尔体重和力量不足的问题,在进攻端也体现得比较明显。在希尔今天出场的7分钟时间之内,他抢前场篮板的时候,一共3次碰到球,其中一次还是双手碰到球,但是因为对抗性不足,希尔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被对手将球从手上抢走。当然,本赛季才是希尔进入联盟第一个赛季,他还有机会继续成长。

其实,希尔今天最糟糕的不是篮板,而是他的投篮和罚球。希尔今天投篮虽然不多,但是他2次投篮中有一次中投,而且是底线的中投,但是他没有投中。与此同时,希尔今天一共获得了4次罚球机会,但是他只罚中了一个。如果希尔无法开发出中投能力,他新赛季如何和姚明搭档?

因为以上种种,希尔被卷入交易留言也在情理之中。杰弗里斯虽然和希尔一样,因为他下赛季合同即将解套,也有可能被火箭队交易出队。杰弗里斯在安德森受伤之后,一直得到阿德尔曼重用。这在一定程度上反应火箭缺人,同时也反应出火箭队向其他球队亮货,证明杰弗里斯还能打球。(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