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125-111大胜76人 费城六人上双无济于事

2010年04月15日1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125-111大胜76人 费城六人上双无济于事

魔术125-111大胜76人点击查看相关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视频:76人vs魔术半场 魔兽场边搞怪打压对手视频:76人vs魔术半场 魔兽场边搞怪打压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由于前者已经提前锁定联盟第二,而后者早已确定无缘季后赛,所以本场比赛的胜负意义不是很大。最终魔术125-111战胜76人,将同夏洛特山猫进行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抗。

魔术方面:卡特17分,霍华德15分12篮板,尼尔森21分,戈塔特16分,巴斯10分。

76人方面:斯贝斯23分8篮板,戴勒姆伯特12分5篮板,威廉姆斯10分9助攻,格林11分,卡尼11分,卡波诺10分。

第一节比赛,哨响后,76人首先进攻,伊戈达拉跳投不中,卡特命中2分首开记录。魔术场面占优,比分也稍稍领先,戴勒姆伯特连续得分,霍勒迪也发挥神勇,76人很快将比分追平。尼尔森、卡特和刘易斯分别命中三分球,魔术打出9-0,19-10领先76人。气势如虹的魔术没有再给76人机会,即便对手申请暂停后有所调整,但魔术依然绝尘远去。首节结束,魔术37-20领先。

第二节比赛,威廉姆斯两罚一中,76人率先得分。雷迪克三分球命中,米克斯跳投偏出,巴斯扣篮的手,魔术42-21领先76人。魔术继续压制对手,分差最大时为47-25。魔术开始放松,76人趁机追分,近7分钟时间内打出18-9,比分迫近。魔术申请长暂停,决心打好最后几分钟。卡特最后20秒的三分投篮帮助魔术63-48领先,但霍勒迪又命中压哨2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63-50,76人落后。

第三节比赛,布兰德得到76人前5分,虽神勇但略显孤独。魔术方面则三人得到分数,比分变为70-55。76人连续进攻不中,戴勒姆伯特还吃到技术犯规,双方混战到一起。76人也有发挥出色的球员,但终究难敌魔术全面开花。格林和卡波诺连续错失投篮,尼尔森则连得4分,魔术扩大优势,84-62。大势已去的76人也无心恋战,本节结束,魔术以93-7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双方以替补出战,魔术依然占据优势,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以上,剩余比赛纯粹进入垃圾时间。魔术替补的强势充分说明了这是一支争冠级别的球队,3分03秒,随着皮特鲁斯三分命中,魔术121-96领先76人。最后三分钟已经没有任何意义,魔术最终125-111轻松取胜。

双方首发

魔术:卡特,尼尔森,霍华德,巴恩斯,刘易斯。

76人:霍勒迪,伊戈达拉,戴勒姆伯特,布兰德,卡波诺。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