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副总裁与主帅动手 诺阿出场时间是源头

字号:T|T

日前公牛队副总裁帕克森与球队主教练德尔内格罗在教练的办公室发生肢体冲突,原因是在队员乔基姆·诺阿上场时间的问题上,德尔内格罗没有按照球队管理层的要求执行。

诺阿此前刚刚伤愈复出,因此管理层与队医决定限制诺阿的上场时间,但是德尔内格罗因为球队正在冲击季后赛,因此不得不增加诺阿的上场时间。3月31日对太阳的比赛中,诺阿上场时间达到了27分钟。赛后球队执行副总裁帕克森到办公室找到德尔内格罗理论,说到激动时,帕克森抓住德尔内格罗的领带,两次推搡他的胸部。好在在场的助理教练比克斯塔夫上前劝阻了两人。

虽然帕克森与德尔内格罗都没有对此事发表看法,但是公牛队发言人表示:“这是组织内部问题,将在内部处理。”不过,据悉,德尔内格罗在赛季结束后很可能将离开公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