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否认对球迷“打伞” 称是个天大的笑话

2010年04月15日08: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昨晨,国际米兰客场1比0小胜佛罗伦萨,以2比0的总比分挺进意大利杯决赛。赛后,并未参加比赛的斯内德成为焦点人物,有消息称,荷兰人在比赛中向对手替补席和球迷做出了打伞的侮辱性手势。在意大利,打伞手势的意思是意大利国骂。

  “天大的笑话。”赛后被问及此事时,斯内德为自己澄清,“我从球场里走出来的时候,没有对佛罗伦萨球迷做出任何冒犯手势。我对他们没什么不满,我只是在和队友开玩笑而已。”

  赛场上,埃托奥接莫塔的妙传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队长萨内蒂称这场胜利是里程碑式的,“很高兴我们走到了决赛这一步,最后那一步我们会认真面对的。就这点来说,我们今天已经走到了一个里程碑,但是我们也意识到,要想达成最终目标,还有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要打。”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