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左路全才或夏季离队 无奈转投希腊劲旅

2010年04月15日03: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利物浦回声报》透露,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已经向利物浦后卫奥雷利奥提供了合同。

  本赛季奥雷利奥在利物浦并没有太多的出场,他只有10次首发和13次替补。由于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目前他与利物浦的续约仍然进展缓慢。奥雷利奥与利物浦的合同就在今年夏天到期,现在奥林匹亚科斯正在寻求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30岁的奥雷利奥。

  在奥雷利奥因伤无法出场期间,阿根廷小将因苏亚抓住机会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确立了自己的位置。不过,因苏亚目前也有伤在身,在过去2场比赛,红军首发左后卫均由中后卫阿格客串。

  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希望能够在赛季结束前迎回奥雷利奥。然而,奥林匹亚科斯的诚挚邀请或许会使得安菲尔德失去这名左路全能球员。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