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黑色周”输掉一个赛季 夺冠仅存于理论

2010年04月15日02:26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过去的一周对于曼联来说可以说是黑色的一周,先是联赛不敌争冠对手切尔西,接着周中又被拜仁淘汰,从欧冠出局。然后在周末的联赛中,曼联客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至此,曼联仅积73分,比“领头羊”切尔西多赛一轮仍少一分,夺冠仅存理论上的希望。如果曼联最终未能卫冕英超,那么这个赛季对曼联来说显然是失败的。

  鲁尼伤了,曼联“病”了。得了“鲁尼依赖症”,曼联缺了“小胖”就不会进球了。尽管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主教练弗格森亮出了贝尔巴托夫和马切达的双前锋组合,但这一老一少在场上玩失踪,最终仅被媒体打了5分和4分的低分。于是,当第43分钟瓦伦西亚错失全场最佳得分机会时,弗格森气得呼天抢地。可是,弗格森这样仍然于事无补,曼联最终在埃伍德公园球场与布莱克本各得1分。

  赛后,老爵爷用两个“非常”形容己队的处境:“想要赢得联赛冠军,对我们来说已经变得非常非常困难了!如果切尔西自己栽跟头,也许我们还有一线生机,但今天的比赛结果对他们来说太棒了!”

  此外,现在列第3的阿森纳也值得注意,只要他们击败热刺,其积分将超越曼联。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