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小牛再战马刺取五连胜 收官战德克19分

2010年04月15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队主场迎战马刺队,图为比赛精彩画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96-89战胜马刺小牛以55胜27负的战绩结束常规赛并排名西部第二,而马刺排名第七,两队正好在季后赛第一轮相遇。

小牛取得五连胜,贾森-基德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卡隆-巴特勒贡献20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德克-诺维茨基得到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森-特里得到10分。

马刺两连胜结束,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没有出场。德胡安-布莱尔得到27分和23个篮板,托尼-帕克打了24分钟得到16分,贾瑞特-坦普尔得到14分。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