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北京男篮军训三天 主帅闵鹿蕾与队员待遇相同

2010年04月15日03:43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昌平某部队宿舍楼上“热爱人民、报效祖国、投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大标语牌非常醒目,已经来此进行了三天军事化训练的北京男篮每天都要经过这里。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站在宿舍楼下说:“队伍要想进步,首先必须把意志力搞上去,才能打胜仗。”

站军姿、踢正步,是这些队员们这几天的必修课,“我在青年队的时候参加过军训,有一定底子。”解立彬踢出的步伐的确有模有样,正步也比较标准,“这几天大家虽然都很累,但每天也很充实。而且军队要求也很严格,上不了网,包括训练时也不能带手机什么的,晚上10点按时熄灯。”在接受记者采访前,解立彬先向教官报告,得到批准后才能与记者交谈。

接受采访前先向教官请示,这一点连闵鹿蕾也不例外。昨日他有些大意了,走到记者身旁时,才想起向教官“汇报”,这位球队教头非常歉意地笑了一下,“这几天大家的确都很辛苦,包括前两天的大风天气,大家也是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完成既定的训练任务。”闵鹿蕾称,这样的军训对于球队来讲的确是一种非常好的机会,“上个赛季把球队的精神面貌都打没了,信心也失去了不少,通过一周的军训,我相信对我们是非常有帮助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