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拜仁主席坚信能留住里贝里 皇马曼联岂肯罢休

2010年04月15日02:0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14日向媒体强调,目前效力该队的法国球星里贝里将会同拜仁续约。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14日向媒体强调,目前效力该队的法国球星里贝里将会同拜仁续约。

  鲁梅尼格说:“就我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里贝里肯定会留在拜仁,我们希望他尽早同俱乐部续约。球队一直希望能在欧洲赛场上同巴塞罗那这样的强敌进行旗鼓相当的较量,里贝里这样的球员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现年27岁的里贝里和拜仁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11年6月到期。目前,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以及英超的切尔西、曼联等大牌俱乐部,都对这位边路好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鲁梅尼格同时表示,下赛季他将继续挽留球队的荷兰教头范加尔。此前,范加尔曾暗示,若拜仁本赛季能够获得欧冠联赛、德甲和德国杯三项冠军的话,他将满载荣光离任。

  “我觉得范加尔在这里非常幸福,他知道这支球队还有多少潜力没有发挥出来,”鲁梅尼格如是说。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