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拳击擂台搬进小学 正规拳击擂台专业拳击装备

2010年04月15日09:04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在的小学生运动会不再只是田径、足球、乒乓球这些热门项目,甚至还有了拳击!重庆的校园中就出现了这样少见的一幕。在昨天开始的大渡口区茄子溪小学运动会上,全校有160多名学生参加拳击比赛,场面非常火爆。正规拳击擂台,专业拳击装备,和正式比赛相接近的规则,一个个“小拳王”威风凛凛。据该校校长肖帮林介绍,茄子溪小学是我市唯一开展拳击运动的小学。

为了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大渡口区打造“一校一品”特色,将区队校办,茄子溪小学便是大渡口区的青少年拳击训练基地。大渡口区体育局为茄小提供资金、训练器材,并安排专业教练到学校任教。重庆市拳击队主教练李同建曾两次到该校观看比赛,已经瞄上了一些好苗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