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中超仅剩最后一块遮羞布 国安末轮战平即出线

2010年04月15日09:15重庆商报周晓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安队本场比赛保持不败的同时,只要在最后一轮战平同一小组的川崎前锋,就能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在其他3队相继小组出局后,北京国安队终于止住了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中的连败。昨天,在亚冠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以0∶0逼平澳大利亚墨尔本队,终结了此前中超球队在近三轮亚冠中的11连败,而国安队本场比赛保持不败的同时,只要在最后一轮战平同一小组的川崎前锋,就能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在前两轮的亚冠联赛中韩球队8场比赛中,中超球队全部失利。前天,山东鲁能主场2∶3不敌广岛三箭;河南建业客场1∶2输给新加坡军团,将中超球队的亚冠输球场次增加到10场,而昨天率先开战的一场比赛,长春亚泰又在主场0∶1不敌鹿岛鹿角。昨晚,国安队客场挑战墨尔本队,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在比赛一直用强攻压制住对手,虽然破门乏术,但最终还是以0∶0保住了一个平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