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刘春明陪同泰达老总观战 有望成为阿里汉替身

2010年04月15日08:23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李津报道 已经许久没有到泰达主场看过球的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突然又与泰达俱乐部产生了密切的联系。赛季前,泰达与广药进行热身,以及本赛季中超泰达第一个主场迎战鲁能之时,刘春明都出现在了看台,在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的陪同下,在包厢里观看了比赛。他将成为取代老汉的人选?泰达俱乐部没有作出回应。

2006年年底,刘春明从泰达下课,之后,除了在09赛季的某个时间段以泰达俱乐部“专家顾问团”成员的身份在俱乐部出现过一次,便没有与泰达方面产生什么联系。对于到现场看津鲁之战,刘春明表示,“这些天刚好有空,于是接受李总邀请来看球而已。”不过,刘春明有空的日子刚好在老汉带队成绩不理想的时间段,不禁让人有无限的联想空间。

在离开天津队后,刘春明受聘于中国足协,并且带领了新一届的国奥队参加了东亚运动会,而且是大国家队教练组副组长。不过,据知情人士介绍,由于国奥队在近期没有什么大赛任务,即使刘春明接掌泰达队,也可通过有关方面协调出带领俱乐部队的时间。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