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将讨论球员休战问题 斯特恩要对球迷负责

2010年04月15日0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特恩面临的问题还很多

斯特恩面临的问题还很多【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据美联社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一年一度的季后赛前电话会议上表示联盟管理委员会将会就健康球员常规赛末期休战问题进行讨论,要对球迷负责任。

自从克利夫兰骑士锁定联盟第一后,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连续缺阵三场比赛了,而周四的常规赛收官战他依然不会参加。“这类事情让我们感到很麻烦,因为我们倾向于健康球员出场比赛,”斯特恩说到,“但有时候,若球员身体上存在一些蹭伤或者瘀伤,确实会影响他们的比赛水准,而且我们也不想给医生增加额外负担,让他们去检查球员是否真的遇到了这样的伤病问题,而且我们也理解这种情况。”

然而,看上去球员打不打比赛是取决于球队的,取决于他们是否想让自己的球员在毫无意义的比赛中上场。“我觉得这是值得讨论的问题,”斯特恩表示,“我还不确定联盟以及球队老板们是否愿意被牵涉到监管问题中去,但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我会在联盟执行会议上表达我的意见。”

斯特恩还提到了上赛季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遇到的相似问题,常规赛末期该联盟也出现了很多健康球员休战的问题,他们采取的措施是调整赛程安排,将更多小分区内对手的比赛放到常规赛最后两周,以此来避免最后时期出现毫无意义的比赛的情况。NBA现在需要明确一下,是否自己的问题和橄榄球联盟出现的一样,能否采取同样的解决方案。

上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夺冠希望就是在凯文-加内特受伤后破灭的,而本赛季安德鲁-博古特和布兰登-罗伊的受伤也将会伤害到密尔沃基雄鹿波特兰开拓者的季后赛之旅。周四,骑士前往客场挑战老鹰,亚特兰大球迷肯定希望看到詹姆斯的表演,但皇帝却选择了休战。

“我们也会考虑到坚持出场会带来的风险,和罗伊的问题一样,他周一坚持比赛了,也是那时受伤的,”斯特恩说,“但我们认为这是球队的问题,他们必须考虑到球迷的感受,也要看看对手的感觉,然后做出正确的决定。”

此外,斯特恩还表示听说了芝加哥公牛总经理约翰-帕克森和主教练文尼-德尔-尼德罗之间发生冲突的事情,表示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三皮)

相关新闻:

联盟将讨论球员休战问题 斯特恩要对球迷负责

联盟将讨论球员休战问题 斯特恩要对球迷负责

超越科比?联盟第一? 朕的目标已是篮球之神

组图:爵士太阳季后赛死磕 联盟第一控卫对决

布鲁克斯跻身联盟五人组 新纪录喜中亦有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