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组图:小贝再度光临湖人主场 大吃零食当球迷

2010年04月15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目前一边养伤,一边享受着这么多年来难得的休闲生活,近日他再次出现在了洛杉矶湖人的主场斯坦普斯球场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助威。比赛期间,小贝融入到了“美国休闲体育”的氛围中,一身休闲服饰和特制的脚骨定位靴,让他周身散发着美国乡村生活恬静舒适的气息,而时不时送入嘴边的脆饼和饮料则让人们看到他心情放飞的愉悦。

毫无疑问贝克汉姆心中始终对世界杯充满着幻想,但是脚上的夹板时不时的在提醒着他目前的情况:“与其生活在失落和抱怨中,不如利用职业生涯中难得的调整机会放松一下自己的身心!”

昨天他和他的电影制片人纳朗一起出现在湖人主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而这也是他第二次现场观看湖人的比赛。观赛过程中他始终让自己受伤脚的前脚掌上抬,看的出这是医生特别叮嘱的养伤方式。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小贝的心情,他时而与身边的纳朗窃窃私语,时尔与稍远一些的朋友评论比赛。同时还时不时的用甜脆饼和饮料犒劳自己的胃口。

当然观赛过程中,贝克汉姆还是充满了名人特质,首先他和朋友观赛的座席是斯坦普斯球场最昂贵的贵宾席,这一区域的票价对于普通球迷来说绝对是难以接受的,每个位置的价格为2200美金。其次尽管小贝周身都是美国休闲生活打扮,但是他手腕中的顶级劳力士表还是彰显了他的富有。而且在比赛间歇小贝也享受到了球队的特殊待遇,他获得了和加索尔等球员亲密接触的机会。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