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组图:张靓颖与歌神助唱世界杯 声称最爱梅西

2010年04月15日0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娱乐讯 2010年4月14日 香港 内地海豚音小天后张靓颖,有幸与歌神张学友合唱世界杯国语版主题曲《旗开得胜》,她看好阿根廷捧杯,因球星美斯的精彩脚法令人叹为观止。

张靓颖昨天下午匆匆到电台接受访问后,随即联同张学友到深圳出席世界杯国语主题曲《旗开得胜》发布会,国语版除了她与张学友,还有世界杯主题曲原唱者南非歌手K'NAAN参与,而她也有另一个独唱版,她说:“虽然大家是分开录音,但也算第一次跟学友合唱,张学友是很棒、很有实力歌手,令人崇拜。”

据悉,张靓颖是梅西的铁杆粉丝,2009年,曾作为特约记者专访梅西,之后也曾为巴塞罗那中文官网拍摄宣传写真。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她仍然支持梅西!

专心唱歌无意拍戏

原来张靓颖更是足球迷,每日都有订购体育报,故对球坛动向了如指掌,问她捧哪队?身为阿根廷球迷的她笑说:“今年美斯很厉害。”她称赞美斯今季表现神乎其技,可谓精彩绝伦。此外,张靓颖与李宇春同是“超女”出身,对于李宇春进军影圈,她却无意效法:“我不要演戏,因为演戏很辛苦,我试过拍一分钟的片,但花了很长时间拍摄,所以连MV也少拍,还是专注唱歌方面发展。”

相关专题:

欧洲足坛德比周末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