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旧伤不愈再添新伤 钱德勒膝伤或做手术

2010年04月15日07: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旧伤不愈再添新伤,尼克斯小前锋威尔森-钱德勒绝对够郁闷了。今年三月份的腹股沟拉伤还未痊愈,钱德勒左膝盖又出了问题,据悉他很有可能选择在夏天通过手术来恢复。

据透露,钱德勒可能在今年夏天接受手术来移除左膝的瘢痕组织,而在去年夏天,钱德勒就接受过左脚踝手术,以移除骨刺。

目前钱德勒是否做出手术决定还不得而知,他会在球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再做决定。不过好消息是如果手术,钱德勒也不会缺席太长时间,按照计划他会在9月前恢复健康。

威尔森-钱德勒在2007年选秀首轮第二十三顺位被尼克斯选中,本赛季场均15.3分5.4个篮板,良好的弹跳力外加十足的爆发力让钱德勒备受球队重视,并且其典型的蓝领风范是球队不可或缺的,钱德勒是球队未来计划中的一部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